小兔圆面包

我是小兔圆面包,虽然我可能回复不上,但我喜欢你们的评论😘😘

负责(第三章)

简介:杰森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照顾这群糟糕的青少年们

  

正文:

 “我甚至没有把钥匙给你,”杰森肯定没有抱怨,面包车在呜咽,一缕稀疏的辛辣烟雾从变形的引擎盖上漏出来。


钢骨说:“刹车失灵了,这不是我的错。”但杰森没有松开枪,他的眼睛睁大了。


“我告诉过你去买杂货,”杰森一字一顿的说,“而不是使这辆可怜的车超载,并试图把它开过墙壁。”


“从技术上讲,这是车库门。”提姆在杰森身后提出。


在很明显杰森除了大喊大叫外不打算做任何事情后,他放松了很多。


“闭嘴,换人。”杰森说,松开连帽衫的衣领,让他跌跌撞撞地向前走,与其他泰坦一起围着面包车的残骸组成一个忏悔的集群。

    

这群白痴甚至没有意识到它可能会爆炸。


“它可能会爆炸!”杰森停止了大喊大叫,把所有人都赶回客厅,他们反抗了,直到他把手上的枪指着渡鸦的手机,这让他们进入了房间。


该死的青少年。


“听着,”杰森说,让每个人安静下来。“我有点厌倦了一直用枪指着你们中的一个人,所以让我们制定一些基本规则。”


“你为什么用枪指着我们?”提姆咯咯地笑了,看起来对这种情况太适应了。


“不是你的问题,”杰森厉声说道。“我将在这里呆一段时间,要么你保持安静,要么我会告诉正义联盟,我发现你处于多么可怜的状态,我怀疑在那之后你是否会被允许独自生活。”


“你来这里是因为你不喜欢我们独自生活的事实,”提姆的声音十分怀疑。


“不,我来这里是为了确保蝙蝠侠不会偏爱另一个孩子。”杰森有点担心,他必须解释这样一个基本观点。


“用枪指着我们?”提姆问道,但他放松下来,摆出更随意的姿势。


“为了这个,或绑架阿尔弗雷德。”杰森说,“我知道你不想冒险。”


“阿尔弗雷德?”另一个泰坦问道,一直走到杰森身边。


“蝙蝠之一,”提姆说,目光飘移像车子的废墟,疯狂地试图改变话题。“难道我们不应该对此做点什么吗?”


“我们应该做点什么,”杰森说,坐在沙发上耸肩。“告诉我,钢骨,你为什么认为试图毁掉我的车是个好主意?”


“我不是故意的,”钢骨说,“你必须相信我,当我的靴子卡在踏板上时,我正坐在驾驶座上——看到了吗?”他举起靴子,靴子被决定以一种看起来不是故意的方式划伤和裂开的。


“我认为你说的是实话,”杰森说,把手枪塞回夹克下面,他拍了拍手。“但请告诉我,当我知道你没有钥匙时,面包车最初是如何启动的?”


钢骨吞下了口,当他这样做时,他喉咙里的金属板在咔嗒咔嗒。“我以为移动汽车比全程分批搬运杂货更合适?”


“很抱歉,”野兽男孩插嘴道,“我们现在可以把杂货带进来了,不用担心。”


杰森说:“在我确保它安全之前,不会让你们靠近那辆车。”


“我以为汽车只会在电影中爆炸。”提姆说。


“大多数情况下是这样,”杰森同意,“但电影也使用假玻璃、化学惰性蒸汽,不必担心高压下的轮胎会弹向你的脸。”


“那么你打算做什么呢?”钢骨问道。


“不,”杰森笑道,“你打算怎么办?”


几分钟后,钢骨狠狠地咬着牙齿,可以听到他手机发出的微小铃声音乐。


“请稍等,客户服务部的代表很快就会与您见面。”


当钢骨在被面壁的二个小时中受苦时,杰森正在为泰坦的其他成员上了一堂非常重要的课。


“这,”杰森高举着盒子说,“这将是你最好的朋友,你会想知道没有它你是如何活这么久的,总有一天,你会感谢我向你透露这个秘密。”


“这是垃圾袋。”星火说。她抱着双臂,但她似乎已经决定杰森不是威胁,放弃进攻,但他可以等到他们清理完塔楼后再回归正题。


“垃圾桶衬里,”杰森纠正道。“它应该在哪里?”


“在垃圾桶里。”提姆回答。


“没错,想法很好,”杰森说,看起来喜欢罗宾的耳朵在这场儿童教育谈话中变红的样子。“现在你能告诉我你应该怎么做吗?”


带着通红的脸和耳朵,提姆从他手上抓起一个袋子,冲向垃圾桶,他拉开它,把垃圾桶里的东西倒进袋子里,然后把半满的袋子折叠在垃圾桶的边沿上。“用在这里。”


杰森感到头痛开始从他的眼睛后面蔓延起来。“在添加衬里之前,您需要清洁垃圾桶本身,我可以从这里闻到变质的牛奶的味道。”


“好吧,”提姆抱怨道,他把粘糊糊的垃圾袋倒在地板上,然后把垃圾桶放进水槽里,杰森刚从椅子上站起来,提姆就扭动了旋钮,水喷洒在垃圾桶上,首当其冲地打在杰森的脸上。


头罩感到血往头上涌。


“你现在在做什么,替代品!”他咆哮着,懒得伸手去拿枪,那太容易了,他希望这很痛苦。


“对不起,”当红头罩向前时,提姆尖叫着,从水槽后退,他的头发同样因无意的打水而潮湿,垃圾袋粘在他的腿上。


渡鸦试图偷偷溜到他身后,红头罩抓住她的胳膊,把她压到柜台上,他已经把用力点弄对了,所以她没有着陆并可能打碎大理石,而是滑过柜台,四肢着地落在另一边。


回到那个小子身边,红头罩看到替代品又倒退了一步,这个特殊的步骤直接落在废弃的垃圾桶上,薄薄的塑料在向前射击之前在他的脚下开裂,替代品比刚开始的滑冰运动员更糟糕,他摔倒在茶壶上,令人作呕的划痕落在手臂上时,头部险些撞到柜台。


杰森停了下来,一只手仍然在他面前使劲,提姆坐起来,把手腕抱在胸前。


“你还好吗?”过了一会儿,渡鸦问道,像想动一动一样,想到他们不存在的急救用品,杰森猜到了。


“我的手腕受伤了,”提姆说,已经站起来了,“好像要把它刷掉刷干净,它可能很快就会停止受到伤害。”


说着,他转身回到垃圾桶前,看到新加的洞占据了大部分侧面,叹息时似乎失去了两英寸的高度。


杰森呼应了这一运动。“告诉钢骨把急救的东西从车里拿出来,”他挥手说,挥手让孩子们离开,“我会把这个清理干净,然后看看你们。”


“我们不需要保姆,”野兽小子喃喃地说。



作者的话:

我想以杰森主动提出开急诊室提姆结束,哦,等等,你们这些狗屎撞坏了我的车,但这可能实际上促使他杀人。

评论(16)

热度(3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