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圆面包

我是小兔圆面包,虽然我可能回复不上,但我喜欢你们的评论😘😘

负责(第二章)

 有工作的父母如果需要食品杂货,就必须在周一或周三晚上去购物,这是一条举世公认的真理,杰森不明白为什么他也会被归入这一类。


尽管如此,他还是在当地的超市排队,两辆手推车的东西摇摇欲坠地推在他面前,他买了所有他认为可能需要的东西,包括一些为自己布置房间的东西,毕竟他还能使用雷霄古名下的几张信用卡。


“儿童照顾服务?”收银员问,朝堆积如山的床上用品、清洁用品和杰森特别引以为傲的卡通家务表点了点头。


再强调一遍,他搬去和一群青少年住不是为了帮他们做事。


“差不多。”杰森说,小心翼翼地不去看那崭新的笔记本电脑、韦恩集团家庭助理系统、豪华搅拌机,以及第二辆购物车里的一对儿童安全的枪支储物柜。“差不多?”收银员第一次从传送带上抬起头来,收银员对着量身定制的防弹衣和闪闪发光的红色头盔尖叫着跑了,结果红头罩有资格享受忠实顾客折扣。


***


杰森非常清楚自己的杀伤力有多大。


因此,他对偷来的小货车没有任何顾虑。


他的摩托车可能是他最喜欢的交通工具,但他和蝙蝠侠在一起的时间足够多,知道如果他把它放在一群青少年周围会发生什么。


散架是最好的情况。


把货车开进泰坦塔更让人担心,因为准备撕碎轮胎的钉子是默认升起的,而不是在需要的时候升起的。


杰森一边抱怨,一边把车停得尽可能近,还在夹克后面多塞了一把枪,以防泰坦们不想帮忙搬东西,第二次进去就更容易了。杰森真的需要重新打开安保系统以防有更恶毒的计划追杀罗宾,但首先他得在食物变冷之前把它们拿进来。


“砰!”杰森大喊一声,在沙发上坐了下来,直到有人完全进入家庭活动室,他们一个一个地走了,半机械人先走,星火和替代罗宾在门口等着。


“把枪放下。”钢骨说,他举起双手,奇怪的是,他的姿势并没有暗示要投降。


“红头罩吗?”罗宾说,推开星火,完全站在房间里,以防守的角度。


“聪明的小罗宾,是不是?”杰森说,刹那间,这句话变得既刻薄又嘲讽。


“谁?”野兽男孩突然出现在杰森身后的厨房门口,问道,转念一想,他应该先抓一个人质,而不是相信自己能同时打败所有泰坦。


“红头罩,”罗宾说,“一个新的哥谭犯罪头目,过去一个月蝙蝠侠就是因为他才把我派到别的州去的,但他不应该离开犯罪巷。”


“一个月?什么——”杰森不得不打断他剩下的问题,一个穿着裤子的罗宾拿着一根棍棒向他扑来,他移动了一下,那根延伸的金属棒打在他身后的沙发上,其力量足以让杰森的外套飘动。


罗宾把杆子拉回来的速度太慢了,杰森一只手抓住杆子的一端,另一只手掏出一把整齐的小格洛克手枪,对准罗宾的头。“谁都不许动。”他命令道,一只眼睛看着渡鸦,她正把什么东西塞回口袋里,泰坦们停在原地,眼睛睁得不那么大,这提醒我们,尽管泰坦们有这么多的经验,但他们从来没有面对过杰森从小与之战斗的低级帮派,杰森还以为他们从没见过枪呢。


渡鸦是第一个离开的,慢慢地走出房间,走向紧急通讯线路。


“我想门在另一边,”杰森说,最后把罗宾的手杖从他身边拉开。“好吧。”渡鸦说,这群人成群结队地出去取他们的食物,杰森会在检查前给他们五分钟,青少年已经足够成熟,可以独处几分钟。


“你为什么在这儿?”罗宾问道,他仍然扬起下巴,以免碰到枪管。“嗯,我正打算提醒蝙蝠侠,为什么他继续制造童兵,”杰森几乎是咆哮着说,“但我拒绝和一个连自己吃饭洗澡都不会的野孩子战斗。”


“我可以。”罗宾说着,又猛地拉了一下手杖。“你上次洗衣服是什么时候?”杰森问,一边把孩子转过来,拉住他的脖子,这样更容易维持,对罗宾来说更难对付。“你想知道我什么时候洗衣服吗?”罗宾回荡。“怎么,你想偷我的衣服?”


杰森的鼻子皱了起来,他准备告诉罗宾上次罗宾穿那些颜色的衣服到底发生了什么,这是一个错误,这套衣服散发着汗水、鲜血和少年的臭味。


“绝对没有,我几乎不敢问你上次洗是什么时候。”


杰森看到罗宾的脸颊在面具下变红了,因为这个青少年不自觉地试图把他的手臂拉向自己的身体。“我-我-”罗宾幸免于难,刹车的尖叫声和几片沉重的金属板在高速下压实的声音。杰森去看了看。罗宾跟在他后面,像个撅着嘴的小孩。


看着眼前的景象,杰森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把头盔里的扬声器调到最大音量。"你们哪个蠢货毁了我的车?!"


作者的话:杰森发现自己同情阿尔弗雷德不让他开车,也同情迪克不让他开车,而且已经在计划他要雇佣哪位司机花一周时间照看泰坦们了。

评论(9)

热度(4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