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圆面包

我是小兔圆面包,虽然我可能回复不上,但我喜欢你们的评论😘😘

负责

简介:闯入泰坦塔后,杰森意识到让一群青少年超级英雄自己生活是一个坏主意。他决定接手这些,作为表达给蝙蝠侠的一种相当独特的“fuck you”形式。


正文:

在杰森穿过夜翼的保护圈后,进入泰坦塔变得异常容易。两个命令打开了阻止发送信息的法拉第笼,确保没有任何的警报会发送到正义联盟,一个按钮在公共休息室里释放了一种催眠气体,泰坦们——除了替代品——聚集在这里,开始了一场拙劣的喜剧马拉松。


将睡眠毒气的按钮线插入安全系统是一个可怕的疏忽,蝙蝠侠永远不会允许蝙蝠洞有这种错误。


很高兴知道布鲁斯没有平等地关心他所有的小鸟,特别是当他们让他失望。杰森到达就需要注意替代品,他的巡逻时间表上说他随时会回来,杰森想做好准备。


首先,他不得不把其余的少年泰坦塞进床上,只是为了确保他不会在时间到来之前放弃比赛。他知道罗宾在关键的时候总是独自一人。


杰森从钢骨开始,他半拖半抱着他,把他抱进卧室,看到里面,房间空荡荡的:一张只有床单的床,一张在豆袋椅上摇摇欲坠的笔记本电脑,杰森认为那个豆袋椅是一个定制的充电端口。没有海报,没有完成到一半的作业,甚至没有垃圾桶来暗示房间被一个十几岁的男孩占据了。


杰森推断,钢骨还有一个家庭,他可能只在紧急情况下呆在这里,毕竟,这里的装饰是杰森自己的安全屋的早期版本。


让野兽男孩和乌鸦去他们的房间更容易,房间同样没有家具或个人物品,杰森不确定他们的家庭生活,但青少年不会一直在没有监督的情况下呆在塔里是有道理的。


另一方面,星火在杰森的预料之中。她的房间只有一张床和一个在新现代购物城上发现的滚动衣架,然而,这里是一个猪圈:休闲的衣服、几箱纸和几管油漆随意的丢在地板上。看起来她把所有的财产都搬进了房间,却意识到她没有存储空间。


杰森知道,这些不关他的事,尽管如此,他还是忍不住把星火周围的被子拉得更高,好像这可以抵御聚集在青少年和她房间周围的被遗弃感,这可能只是一个周左右的时间,向她的父母证明这一点,这就是青少年所期望的行为,对吗?


轻轻地点按一下门,杰森检查了更换设备的状态,仍然不在安全系统的覆盖范围之内。


杰森皱了皱眉头。


这个小子最好不要让他等一整夜,已经过了凌晨四点了,杰森跳过了晚餐,以确保他准备好打架了。


又过了半个小时,杰森考虑今晚就到此为止,他会失去进入塔楼的后门,但至少替代品不会愚弄他。


他的胃在发牢骚,给了杰森一个新计划,他会教替换品别人来到你家是什么感觉,然后发现别人拿走了你的东西,此外,这是替代品的错,杰森错过了阿尔弗雷德的烹饪。


他必须用他在塔里能找到的东西来弥补。


他的希望不是特别高——青少年有先吃好吃的东西的技能。但是,无论哪个成年人负责照看泰坦们,他们都可能会确保他们有更有营养的食物,谁知道呢,也许阿福在每年探望家人之前都会为杰森准备一系列冷冻食品。


厨房和泰坦塔的其他所有东西一样,是最先进的。


闪闪发光的铬和玻璃表面,冰箱是工业尺寸的,横跨整面墙,中间的一个岛屿吧台既有标准炉顶,也有内置烤架,角落里的一台咖啡机被空的咖啡杯包围着。


杰森认为他的继任者懒得自己打扫卫生,布鲁斯显然选择了与杰森相反的有钱和天才IQ的提米。


杰森抓起一把杯子,转身在超大的厨房里找垃圾桶,一分钟后,他找到了它,建在岛屿吧台上的一个橱柜里,拉开它时,发现了一堆薯条袋和肮脏的微波餐容器,在塑料容器里,看不到内衬的垃圾袋。


杰森真的不确定为什么,但这让他更生气了。他不可能在肮脏的房子里与替代品战斗,他的计划都没有考虑到这一点,但向他展示他在各个方面有多缺乏的想法比一场简单的战斗更有吸引力。


他去找了一个垃圾桶衬里,阿尔弗雷德通常把它们放在洗衣房里,所以他从那里开始,那个房间比他预期的要干净得多,没有脏衣服或成团的绒毛。当他打开烘干机上的橱柜时,他意识到这里也没有洗涤剂或软化剂,事实上,这个房间里什么都没有,和外头恰好是相反的那个。


回到厨房,杰森仔细看了看,水槽旁边没有肥皂或擦洗刷,任何抽屉里都没有炖锅或平底锅,他小心翼翼地打开储藏室的门,六箱苏打水、一包散装蛋白质奶昔和发霉的洋葱。


杰森后退了,坐进了一张酒吧凳子里,一只手翻转了头盔上的闩锁,松开它,头罩滑落并叮当作响到一个显然从未见过的台面上。


正义联盟一直在想什么,派一队什么都搞砸了的青少年独自生活?他们显然没有关心泰坦们,因为星火(如果不是更多的泰坦的话)不可否认地住在那里,没有办法洗衣服、做饭,甚至没有办法坐在合适的办公桌前工作。


杰森感觉自己有点像一只落水的猫,拼命地在桶边拼命地想出去,他抛下头盔,在大楼里徘徊,寻找泰坦们在塔里感到舒适的任何迹象。


他发现了一个贴在公共休息室和医疗室之间的门上的便条形式的标志。


“To Do”


用块状字母写在顶部,弄清楚急救用品的资金应该来自哪里,了解如何在冬天之前打开加热器,够买食物?


杰森令人讨厌地怀疑标有医疗用品的柜子和洗衣房柜子一样空荡荡,他打开橱柜,得知情况可能会更糟。


牙线不适合缝针,即使杰森在紧要关头用过一两次,绷带是一次性使用的是有原因的,如果泰坦要重复使用它们,他们不妨剪掉一件T恤,它可能更无菌。


当他进入公共休息室时,他听到一个叮当声,足够柔软,他永远不会通过头盔听到,杰森拉起兜帽盖住那片白发,向前潜伏,躲在阴影中,跟着撞击盘子的声音进入厨房。


换人回来了,厨房里有人,好像没什么问题,一个半装满麦片的碗,旁边放着一个塑料勺子。替代品本人目前看起来相当不好,过了一会儿就把一箱变质的牛奶扔进了垃圾桶。


有那么一秒钟,杰森以为他会把麦片吃干,他思考着试图用戏剧性的干麦片让他窒息。


然后他想起他的头盔放在柜台上,离替代品的椅子有十几英尺远。


当杰森犹豫不决时——不,正在考虑他的选择——替代品从食品储藏室里收集了一些东西,看着替代品在他的麦片上倒蛋白质奶昔,杰森意识到了一些事情。


首先,这个罗宾可能从未见过阿尔弗雷德。其次,如果没有干预,其中一名泰坦将像这样生病或死亡。第三,如果他让这个罗宾死于一些愚蠢的事情,比如没有医疗用品,他再也不能尊重自己或正义联盟了。


杰森收集了头盔,等了足够长的时间,以确保罗宾已经上床睡觉了,然后他找到了车库,带走了里面最不华丽的车辆,在泰坦们醒来之前,他有很多购物要做。

评论(7)

热度(826)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